正文

广州市社科联领导到校检查广州华南财富管理中心研究基地工作
  • 文:   摄:
  • 2018-12-13

本网讯  1212下午2018广州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广州华南财富管理中心研究基地迎检工作会议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办公楼401室(广州华南财富管理中心研究基地会议室)举行,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郭德焱副主席、陈伟民部长、沈超副研究员,莅临基地检查指导。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王荣珍副处长、李海琳科长、广州华南财富管理中心研究基地主任易行健教授、副主任战明华教授、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徐昶斌、党委副书记赵观音、研究团队成员姚海祥教授、张群博士、邓超博士、吴柏毅博士、周利博士等会见了检查工作组。

DB80

现场合影

广州华南财富管理中心研究基地主任易行健教授首先对社科联领导莅临基地检查指导表示欢迎,相信这次检查将“以考核促建设”,也对广州市社科联对基地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基地副主任战明华教授作基地工作汇报。战明华教授从基地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总结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详细报告,让广州市社科联领导们充分了解广州华南财富管理中心研究基地的相关工作,欢迎检查工作组考核指导。

BDBAE

战明华教授作基地工作汇报

广州市社科联领导对基地的工作和丰富成果给予肯定和表扬,并对基地建设提出了重要指导,包括鼓励申报智库课题、基地成果及时上报、围绕热点问题开展学术交流会议、增强与广州市社科联的交流沟通等。会上,郭德焱副主席等与基地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对基地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8FDFC

 郭德焱副主席提出指导意见

8EAB8

基地主任易行健与社科联领导交流

此次迎检工作会议是广州市社科联与广州华南财富管理中心研究基地之间一次直接且高效的沟通,有助于基地建立更加完善、有效的工作机制,为研究基地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重点和方向。

 



上一条:“商业保险与中国居民储蓄之谜”研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开放经济条件下保险与风险管理学科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关闭

基地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四楼 510006 (南校区)       电话:020-371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