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征集广州华南财富管理中心研究基地2019年度招标课题选题的通知
  • 2019-05-14


各有关单位及老师:

为进一步提高广州华南财富管理中心研究基地课题研究的前瞻性、全局性和战略性,集中优势力量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问题进行攻关,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充分发挥广州华南财富管理中心研究基地的智库作用,现向校内外各有关单位及老师征集广州华南财富管理中心研究基地2019年度招标课题选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附件1),紧紧围绕第六章关于现代金融服务业的相关内容研究,聚焦于粤港澳大湾区金融发展,着眼于推出高水平研究成果,推荐高质量选题。

二、选题要求

1.选题要体现鲜明的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基础研究要突出原创性、开拓性和较高学术价值;应用研究要突出现实性、针对性和较高应用价值。

2.选题应是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实际,结合具体的改革发展战略,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具有重大理论和实际意义的问题。

3.选题应预期能取得具有一定学术影响和社会影响,同时尽量避免低层次重复类研究选题推荐。

三、选题报送

请于2019年5月25日前将选题征集表(样表见附件2)发送至邮箱:201820125@oamail.gdufs.edu.cn

   联系人:李伊丽;联系电话:020-37105980



 附件1: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pdf

 附件2:广州华南财富管理中心研究基地2019年度选题征集表.docx


(点击文件名下载)

 

 

 

广州华南财富管理中心研究基地

2019年5月14日    


 








上一条:广州华南财富管理中心研究基地2019年度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广外金融论坛第三十六讲

关闭

基地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四楼 510006 (南校区)       电话:020-371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