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广州华南财富管理中心研究基地2022年度(第三批)委托 招标课题公告
  • 2022-11-02

为更好地发挥好智库职能,积极就地方发展问题向各级政府部门提供决策建议,完善财富管理研究成果,广州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广州华南财富管理中心研究基地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2022年度(第三批)委托课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课题选题


本次课题主要围绕财富管理研究及与粤港澳大湾区金融建设的相关内容,选题如下:

序号

成果类别

选题名称

资助金额(万元)

1

咨询报告类

推广碳减排支持工具与构建广东数字支持体系的建议

0.5

2

咨询报告类

应对赴美上市受阻企业融资需求的对策研究

0.5

3

咨询报告类

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及价格剪刀差对我国经济的影响分析和对策建议

0.5

4

咨询报告类

关于储备肉调节政策的内在矛盾及解决方案

0.5

5

咨询报告类

多重变局中的“一带一路”投资风险及对策建议

0.5


二、投标与结项要求


1、课题负责人需有较丰富的前期相关研究成果或实践对策研究经验,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并能担负科研工作组织指导职责;同一课题负责人最多只能投标一个选题。


2、投标人须按附件《广州华南财富管理中心研究基地委托课题申请书》的规定内容和要求填写材料,文本简洁、规范、清晰,对申请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


3、结项要求

课题负责人应在202212月之前完成相应内容的研究报告一份,篇幅在3千字左右;

所有提交的结项材料均需要符合学术道德规范。


三、经费拨付

签订协议后,咨询报告类课题拨付立项经费3,000元,报告获省市领导批示或省市内参采纳,再拨付经费2,000元。


四、投标安排


投标者下载附件《金融开放与资产管理研究中心、广州华南财富管理中心研究基地2022年度委托课题申请书》,于2022119日前将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基地秘书邮箱,逾期将不再受理。


广州华南财富管理中心研究基地   

 2022112日        




上一条:广州华南财富管理中心研究基地2022年度(第三批)委托招标课题拟立项名单公示

下一条:金融开放与资产管理研究中心、广州华南财富管理中心研究基地2022年度委托招标课题立项公告

关闭

基地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四楼 510006 (南校区)       电话:020-371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