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基地主任易行健教授获聘广州市人民政府第四届决策咨询专家
  • 文:   摄:
  • 2019-12-13

2019年2月4日,广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关于聘任广州市人民政府第四届决策咨询专家的通知【穗府研字〔2019〕2号】”,聘请王迎军等120人为广州市人民政府第四届决策咨询专家,聘任期为2019年2月至2022年2月。广州华南财富管理中心研究基地主任、金融学院院长易行健教授获聘第四届决策咨询专家,在宏观经济和战略发展决策咨询组。

易行健教授

我校这次共有5位教师受聘为决策咨询专家,分别是隋广军教授、董小麟教授、彭未名教授、易行健教授与张昱教授。

广州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专家库成立于2005年,是政府科学决策的高层次决策咨询专家队伍,为市领导决策提供智力支撑。专家库分为五组,由各高校、科研单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师职称、关心广州发展、愿意参与政府决策咨询活动的专家组成。

 

 

 

 


 

 

 

 



上一条:基地主任易行健教授应邀参加“第五届珞珈金融高峰论坛”

关闭

基地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四楼 510006 (南校区)       电话:020-371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