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基地主任易行健教授应邀参加“第五届珞珈金融高峰论坛”
  • 文:   摄:
  • 2019-12-13

2019323日,第五届珞珈金融高峰论坛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香港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天津大学、中南大学、暨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的金融领域专家学者,共同就住房市场与经济发展、金融监管与系统性风险防范、金融科技对金融和实体经济的影响、多层次资本市场构建与发展、影子银行与经济活动等相关议题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广州华南财富管理中心研究基地主任易行健教授应邀参加本次论坛并作发言。

现场合影(图片来源: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珞珈金融高峰论坛是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系主办的金融学界年度盛会,邀请国内外金融领域专家学者共议中国经济金融的热点问题。今年论坛的主题是全球金融周期下中国金融改革与开放之路,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系主任侯成琪教授主持,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宋敏教授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欢迎辞。基地主任易行健教授以Digital Financial Inclusion and Consumption Smoothing in China为主题作了报告,针对中国数字金融包容性与消费平滑的问题与现场与会嘉宾展开积极交流与讨论。

 

 

 

 

 

 

 



下一条:基地主任易行健教授获聘广州市人民政府第四届决策咨询专家

关闭

基地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四楼 510006 (南校区)       电话:020-371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