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论文丨基地研究员张瀚文在《财经研究》发表论文
  • 文:  
  • 2021-06-17

本文通讯作者张瀚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山青年学者,现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教师。南开大学金融学院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宏观金融调控框架、国际金融、DSGE模型。近年来在《财经研究》、《国际金融研究》等刊物发表论文3篇,参与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教育部基金项目。


文章题为:资本流动宏观审慎政策有效性研究——基于包含国内外金融机构的DSGE分析,于2020年8月发表于《财经研究》。





    上一条:论文丨基地研究员刘浩、张群在SSCI一区期刊发表论文

    下一条:论文丨基地研究员姚海祥、邓超、张琰在《财经研究》发表论文

    关闭

    基地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四楼 510006 (南校区)       电话:020-37105380